做人足好!SUBWAY低卡餐仙女也稱羨 網友:有事嗎?

▲SUBWAY低卡餐廣告,仙女吸取花精不吃飯。(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飲食業「SUBWAY」潛艇堡,繼去年「大俠版」廣告引發話題後,這次新推出的低熱量美味低卡堡「仙人篇」,強調保持輕盈不必成仙,無俚頭的創意內容,看在網友眼中同樣評價不一。

「不呷飯是要做仙喔!」夏天就是要減肥,就連神仙也不例外?供品擺在眼前硬是卻不吃,卻只吸取香火靈氣、日月精華或花精等。速食業者為了搶搭輕食風,順勢推出低卡餐,讓仙女也稱羨,直呼「做人足好」。

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批評「有事嗎?」還有網友直言,廣告根本已經入魔、真的有病;但也有人極為讚賞,創意很棒、很好笑,甚至比大俠版還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