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電影真實上演 比利時巨雲罩頂瞬間變黑夜

我們想讓你知道…地球要滅亡了……

▲烏雲罩頂白天變黑夜,比利時海灘壯觀奇景。(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氣候異常,比利時的一處海灘,日前竟然出現宛如世界末日的奇景,原本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突然烏雲密佈、瞬間變天,畫面震驚的程度,讓影片上傳至YouTube才5天的時間,就破了百萬人次的點閱。

影片中可以看到天空飄著一大片巨雲,吞噬了原先晴朗的好天氣,氣氛詭譎令人不寒而慄。仔細瞧裡面又不時閃著粉紅色的雷光,隨後烏雲顏色越來越深,籠罩的範圍也越來越廣,使得白天瞬間成了黑夜。

至於原本在海邊戲水的民眾,看到這如同電影災難片的場景,竟然真實上演在自己眼前,則是嚇得不斷尖叫。緊接著天空突然下起了滂陀大雨,只見大家紛紛拔腿狂奔,海灘也頓時空無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