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 金髮男騎機車進全家…買飲料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高雄報導

網路上出現這樣一段離譜影片,一名男子把機車騎進便利超商裡面,不但在狹小的走道上騎車,甚至打開冰箱拿出飲料,在超商裡繞一圈向店員結帳。對此,警方表示,當事人未戴安全帽依法可開罰,而且如果毀損財物,店家一樣可以提出損害賠償。

真的有夠誇張!三更半夜兩名年輕人到全家便利商店惡搞,畫面中染著金髮的男子,騎著黑色機車想要直接衝到飲料櫃旁邊,但是超商的走道太窄,只好在裡頭前後不斷挪位子,才得以順利轉彎,最後挑了一瓶奶茶,又逛了超商一圈才結帳離開。

男子騎車進超商,大夜班的店員超傻眼來不及阻止,但其實他未載安全帽騎機車,已經可以依法開罰,如果不小心毀損店內的財物,業者還可以要求賠償,民眾可不要玩笑開過頭違規受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