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Helen Reddy獲得殊榮


▲Helen Reddy演唱名曲I Am Woman。(圖/翻攝youtube)

文/夏禮章

因為Helen Reddy曾經演唱名曲I Am Woman,對婦女平等做過貢獻,美國加州洛杉磯的西好萊塢市宣佈8月26日為Helen Reddy日,美國郵局準備配合推出很特别配有圖案的紀念郵戳, 8月26日也是美國憲法第19修正案通過93年的日子,這個憲法修正案讓婦女有了投票權。

Helen Reddy當天也將在西好萊塢市議會發表演說,這個郵戳的設計將於8月19日公佈。

Helen Reddy 1941年出生於澳洲墨爾本一個演藝世家,四歲時即登台表演過,1960年代初期就擁有自己的電視節目,1966年移民美國,1972年以電影Stand Up And Be Counted的插曲I Am Woman獲得排行榜冠軍,也獲得當年Grammy獎最佳女聲演唱獎,她的暢銷曲很多,除了I Am Woman之外,1973年的Delta Dawn和1974年的Angie Baby也都是排行榜冠軍曲,Helen Reddy 在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獲得第168名,是1970年代很紅的影、視、歌三棲女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本人解釋「變態民族」7大原因

back number新曲 很藍瘦香菇

男人受不了的味道!聞髮香想撲倒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