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東門夜市老闆摔死貓 舉牌下跪:貓咪對不起

▲6月29日黃男受訪時,辯稱摔的是死貓,還說是為了嚇妻子。(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宜蘭市東門夜市一家餐廳老闆黃姓男子,日前因為夫妻吵架,竟將才4個月的小貓摔死,被網友發現PO網,受到網友撻伐;黃男15日公開下跪道歉,並雙手拿著紙板,請求大家原諒。

6月底,宜蘭一名陳姓女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親眼看到經營「沙茶大王」羊肉湯的黃男,與越南籍妻子吵架,竟在妻子面前將幼貓裝入塑膠袋,重摔了4次,造成貓咪死亡,想要藉此嚇唬妻子,黃妻不但不怕,還狂笑起來。慘死的幼貓被丟在店外拖板車上。

陳姓女網友表示,當時她將幼貓帶到動物醫院檢查,但確定無法挽回生命,便將屍體送到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處理。事件經過與影片被PO到網路,再經過媒體報導,黃男經營的餐廳門前被人噴漆、丟臭物,更常被指指點點。

此事件造成黃男生意掉了8成,整體東門夜市生意也掉了2成,15日上午在市民代表林志鴻協調下,黃男拿著寫了「貓咪: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錯了!」的紙板,在東門夜市入口處公開下跪道歉。

黃男並在現場記者面前出示相關收據與親人的病例證明,表示已到3家寺廟繳費,預定在農曆7月3日為死去的小貓舉辦3場超渡法會,還會定期捐贈貓飼料給流浪貓吃,並表示他74歲的母親有帕金森氏症,妹妹有重度智障,他為了家庭生計和整體夜市形象,請求外界給他們夫妻自新的機會。

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表示,已訪談黃男製作筆錄,他違反《動物保護法》面臨1年以下有期徒刑,將移請檢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