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Android 4.3系統 全新相機相簿搶先試測

圖.文/APP01

 
 
 
即將發佈更新的新一代Android 4.3作業系統,雖尚未正式對外公開,不過,已有國外網站搶先曝光相關的操作介面圖片、並釋出相機APK測試檔。此次更新的Android 4.3系統版本,以相機操作介面變動最大,呈扇形展開的Meun功能選單,讓單手操作拍照時,可以快速地滑動扇型介面設定:閃光燈、白平衡、場景模式、...等設定。此外,在相簿編輯部分,可以看到相機快門鍵改以藍色圓形按鈕(Android 4.2版即已更新為藍色快門按鈕),相機藍色快門鈕的右側:為啟動扇型功能選單的操控切換鈕;左側:為相機、錄影、環景及全景拍攝的操控切換鈕。
 
 
Android 4.3相機APK下載體驗評測
(註:此次評測為非官方釋出版本,最終版本將以Google 釋出為主)

 
 
實際下載Android 4.3相機應用APK測試檔後(可支援Android 4.1以上系統安裝),可以明顯感受到新版相機操作介面,以扇型展開的選單設定,單手即可快速左右滑動選擇,的確是更易於單手操控。不過,當手機拿橫向拍攝時,選單操控介面卻仍是直式、未調整為橫式。
 
 
▲扇型展開的選單設定,單手即可快速左右滑動選擇閃光燈、白平衡、場景模式...等設定。
 
 
▲新增支援180度全景、360度環景拍攝的功能(Android 4.2版即已加入)。
 
 
 
在照片編輯、相簿瀏覽、部分,也有加入一些更新後的新功能。
 
 
 
▲新增色彩效果編輯功能,除了可直接套用內建的「曝光、暈影、對比、黑白濾鏡....」等13種色彩效果之外,在這其中,還可手動局部調整照片的對比度、飽滿度、以及RGB紅綠藍顏色的比例。
 
▲在濾鏡特效部分,也新增了一些模式,ex:拍立得、石版等。
 
 
▲可同時在螢幕上瀏覽照片原始、以及套用特效編輯後的照片。
 
 
 
▲在相簿瀏覽部分,則是可與Gmail帳戶同步,並可設定相簿是否要離線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