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台北市區UBiker租單車快蒐必備包!

圖.文/APP01

捷運非常方便的台北是設立的UBiker站點之後,幾乎是白天在台北市中心會看見滿滿的腳踏車,一到了晚上腳踏車就全數消失都被騎到其他偏僻的站點,偶爾晚上在市中心想要騎個腳踏車回家或到附近走走,向左走或向右走到底哪邊有車可以騎,竟然變成了一種賭注@@

賭贏了有車騎,賭輸了坐捷運…如果恰巧錯過捷運那也只能坐小黃啦!今天介紹的三款APP相信UBiker一族一定會喜歡而且一定要下載,因為實在是太方便啦!

Bikerker (台北市微笑單車 UBike 站點查詢)

 

程式一打開就是一堆密密麻麻的站點資訊,綠色標示代表還有車子可以借,黃色就代表那個站點沒有車子囉!另外還有停車空位的資訊提供給使用者,這樣就不用擔心騎到自己要去的地方沒有位置停車還要另外找其他的站點停車囉!還會貼心的告訴你站點離你有多遠要走多久都幫您估計出來了!實在是非常貼心。

點進站點會有地圖提供給使用者,讓你知道要如何走到你要去的地方。就算沒有方向感有了地圖,也安心多了。最起碼不會走錯方向白走一趟~哈哈!

YouBike微笑單車

這是官方的APP軟體,提供想要騎乘UBike的朋友們註冊使用的,如果你還沒有註冊過趕緊來為自己註冊吧!在繁忙了都市裡能夠騎乘UBiker享受一下片刻悠閒也是不錯的享受喔!

使用悠遊卡借車前30分鐘免費,不過只能使用到年底,我想如果你沒有要騎到遙遠的地方,幾乎都是不用花錢的,還有重點是之後每30分鐘10塊錢,其實也挺便宜的啦!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UBiker的話,這軟體有很多詳細的說明喔!建議大家可以先看過之後再去騎乘就不會手忙腳亂了!官方APP可以註冊是這三款APP裡面的優勢啦!

當然站點資訊也是不可少的,我只能說果然是官方APP該有的資訊一點都不少啦!

UBike小幫手

 

這款也是幫助你查詢站點是否有腳踏車的軟體,畫面非常的簡單用文字就把所有的資訊都列出來了,簡潔易懂。使用者可以在常用的站點上標上星星的符號,下次開啟這些站點就會出現在上方,就不用再滑半天去找你要的站點囉!

點進站點之後會出現一堆旗幟,這些旗幟代表的就是一個站點喔!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旗幟查詢各站的車輛及車位資訊。綠色代表車子跟位置都十分的充足,黃色表示還有車子可以借,紅色表示沒車啦!

試用心得:

我還記得第一次騎UBiker的時候,拿著悠遊卡在機器那邊設定半天,幸好朋友有經驗幫助我才能快速註冊,但是聽說有時候系統會比較慢,不一定能馬上就可以使用,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行註冊,這樣一有機會騎乘的時候也會比較方便喔!而另外兩款查詢站點的APP就很適合平常就有再騎乘UBiker的朋友們,因為有一次跟朋友要騎車回家,卻不知道該往哪個站點走,只能賭看看有沒有車,沒車就搭捷運,後來到了後山埤很幸運的有車可以騎,但還要擔心沒有車位到時候還得把車騎回其他站點,有了這些APP就方便多了!再也不擔心沒車騎,還有沒車位停了!三款APP都有其優點當然官方站優勢這點不必多多說,不過小猴建議最少可以下載兩款,最起碼如果有APP故障的時候不用臨時手忙腳亂找不到車子就糗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