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四大報頭版頭條 投資上市櫃股票 證所稅免了

【聯合報】

投資上市櫃股票 證所稅免了

立法院臨時會昨天表決通過證所稅修正案,取消8500點設算課稅的「天險」,並回溯至今年1月1日生效。今明2年,投資人出售上市櫃股票的交易所得,等於全數免證所稅了。

►►新證所稅三讀過關 張盛和:影響1萬人,可多收100億(2013-06-25 18:2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屋主拒開門 警消不敢衝 人命不值錢嗎

人命不值錢!基隆市一名男子昨自12樓墜落至隔壁棟民宅4樓頂,警消救援時,屋主認為傷者從住家抬下樓會觸霉頭,悍然拒絕警消用樓梯,還關上鐵門將8名警消困在樓頂。警消無膽,不敢依法破門將傷者強制運出,選擇呼叫雲梯車吊掛傷者,足足延誤40分鐘才送醫,結果傷者回天乏術。專家昨大罵警消不敢依法執行公權力,任由人命損失,「消防署與警政署應負最大責任!」

►►快訊/男從12樓摔到隔壁樓頂 基隆屋主擋警消入屋搶救(2013-06-25 13:16)


【中國時報】

曼尼加 持票房、戰績雙贏 義大奪季冠軍

義大犀牛隊昨晚以8比2打敗兄弟象隊,並以34勝24敗1和戰績,成為中華職棒史上首支在成軍第一年就摘下上半季冠軍的球隊。澄清湖球場上空拋灑下職棒賽場上首見的封王紫金彩帶,慶祝義大在票房、戰績上大獲全勝且站穩「南霸天」地位!

►►中職/封王戰「雙林」投打發威 義大奪隊史首座季冠軍(2013-06-25 22:39)

►►中職/犀牛上半季封王 紫耀冠軍賞500萬入袋(2013-06-25 23:13)


【自由時報】

陳光誠:寧可議場推擠 不要坦克上街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昨天首度造訪台灣國會,除在立法院大禮堂發表演說,也實地到議場走一趟,感受「民主最高殿堂」現場氣氛;針對朝野立委為了服務貿易協議發動議事抗爭,陳光誠以肯定態度表示,「寧可在立法院推搡(推擠之意),也不要坦克開上大街、開上廣場」。

►►陳光誠遇朝野霸占主席台 林佳龍忙澄清:沒有空轉(2013-06-25 12: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