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廣東中山大學自慰調查:四成女大生「一年沒幾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願意分享你的自慰故事嗎?」中山大學校園媒體《中大青年》近期發起一項調查,調查顯示,85.86%受訪大學生有過自慰行為,28 .27%認為自慰有利健康,鼓勵適度為之。男女生的自慰行為差別較大,男生自慰比例高達96%,超過女生3成。

▲廣東中山大學自慰調查顯示,男生自慰比例高達96%。(圖/翻拍自南都網)

《南方都市報》報導,今年3月份,中山大學自慰研究小組發起「萬元徵自慰」視頻活動,讓「大學生自慰」成為微博熱議話題。為瞭解學生的真實看法,《中大青年》在網路發起《關於大學生性觀念的問卷調查》。此次調查報告截至5月30日,接受調查共190人,其中男性103人,占54 .21%;女性87人,占45.79%。

調查顯示,58 .64%的學生認為自慰屬正常生理現象,沒有對錯之分,僅8 .9%學生持否定態度,28 .27%的學生更認為自慰行為有利於健康,可以鼓勵適度為之

所有受訪者中,曾有過自慰行為的比例高達85.86%,其中有55 .36%的人表示最近一次自慰的時間在1-3天前,而每星期自慰一到三次的人數占39.29%。所有有自慰行為的受訪者中,32 .74%的人有性幻想對象,其中48.87%為生活中喜歡的人,13.53%為明星。

男女生的自慰行為有較大差別。調查顯示,受調查男生絕大部分都有過自慰行為,比例高達96.15%;有自慰行為的女生數量僅70%,少男生近3成

在自慰頻率上,男女差異也相當大。一星期有1到3次自慰行為,男生有56%,女生僅14 .71%;此外,約4成的女大學生在「自慰頻率」這一題選擇「特別偶爾,一年沒幾次」的選項。由此分析,在自慰的態度上,女性的確較為「消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