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耳摸脖猥褻女大生 文山區某大學男職員起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文山區有幾所大學?

▲有些人耳朵特別敏感,不容他人隨意揉捏。(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在台北市文山區某所大學擔任行政助理的張姓男子,涉嫌在校內對女大學生揉捏耳朵後,見女方逃開仍尾隨進而撫摸脖子等部位,台北地檢署4日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嫌將張男起訴。

北檢公布的起訴書指出,37歲的張姓男子擔任大學行政助理,他在去年11月13日中午用餐後,看到1名女大學生獨自在教室外走廊徘徊,竟上前假藉聊天,乘女方有情緒及表達障礙,動手撫摸女方的背部及手部,進而揉捏女方耳朵。

女大生被捏耳產生困惑,一時不知如何抗拒便逃離現場,張男竟尾隨在後進入諮商室,將女方抱起到沙發上,自己坐靠在女方背後,再以手撫摸女大生脖子等處,女大生後來報警處理。

檢方表示,女方雖然情緒及表達有些許障礙,但書寫及電腦打字等都沒問題,認定張男犯案明確,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