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第二代Google Nexus 7預計七月出貨

圖、文/APP01


Google與華碩合作的Nexus 7堪稱是史上最成功的Android 平板電腦!以七吋的漂亮身形搭配Google Nexus的最速軟體體驗,成功締造五百萬台上下的全球銷量。這樣的成績單當然吸引眾人的目光,在2013 Google I/O裡期待第二代產品的亮相,但是各界卻大失所望。但別灰心太久,因為第二代Nexus 7即將現身!

根據台灣電子時報報導指出,眾所期待的Google Nexus 7即將在第二季末開始出貨,並有望於第三季正式上市!關於規格升級的部分,第二代Google Nexus 7將採用友達光電生產的低溫多晶矽面板,解析度的部分為1920x1200。處理器的部分,先前雖然有傳出會搭配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晶片,但是因為Google Nexus 7在定價上的策略,預計將會和先前的第一代一樣,所以在成本考量上,應該會採用Snapdradon 600處理器的機率較高!



華碩今年對Nexus 7的目標出貨量是八百萬台,看來也是頗有信心。只不過雖然近期Nexus 7的消息頻頻,但就像Google I/O並沒有推出太多硬體產品一樣,Google放出的出貨消息應該才是最可靠的!?

不知道大家還期待Nexus 7的到來嗎?



(來源網站:電子時報;圖片來源:Google)


【同場加映】

Androi手機老是累格嗎?清理暫存超猛包 讓手機載卡多

超屌!交響樂團用手機平板演奏經典名曲卡門

換Android新手機的必備救星 簡訊備份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