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雙黃線還逆向 酒駕情侶咆哮、甩員警耳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甩員警耳光,大膽!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24日凌晨2點多,桃園縣中壢警方在市區執行臨檢時,遇上一輛跨越雙黃線還逆向的轎車,攔下來後發現車上駕駛酒測值高達0.76,當警方要把人帶回警局偵辦時,車上的女乘客卻發飆,不但對員警大聲嗆聲還甩巴掌,最後兩人都被移送法辦。

今天凌晨,警方在中壢市區執行臨檢,一輛轎車跨越雙黃線還逆向行駛,攔下後發現嚴姓駕駛酒測值達0.76,當員警準備把他帶回警局時,似乎踩到同行女乘客地雷,開始發飆破口大罵。

不僅員警聽了火大,女乘客態度更是強硬,衝突一觸即發,攝影機被打掉,員警也掛彩了,就在街頭上演全武行。女子還怒甩員警巴掌,甚至出拳頭毆打,造成執勤員警左臉和左耳都有輕微挫傷。

因為女乘客當時已經喝醉,警方對她也無權做酒測,只是酒後大鬧街頭,還甩員警耳光,最後和嚴姓駕駛分別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