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水電工發明「世界速度最快的行動馬桶」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大得出來嗎?

▲你在馬桶上做的事,在行動馬桶上也能做哦!還可以飆車。(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應該不少人都遇過──塞車時很想上廁所,怎麼辦?英國33歲的水電工柯林佛茲(Colin Furze)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打造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行動馬桶」,有多快?時速達88公里!

佛茲說,自己的職業使然,讓他很熟悉安裝馬桶,加上他看過有人打造過「行動馬桶」,於是便動手改裝,組合140C.C.摩托車引擎和馬桶,使它能飆得更快。完工後,這輛「移動馬桶」由汽油提供動力,每行駛10英里耗油1加侖,只要輕輕按下把手,馬桶就能沖水,把手前面有一個夾子,可以把報紙夾在前面,和在家裡一樣,一邊使用馬桶、一邊閱讀報紙。

嗯,可是真的會有人喜歡光著屁股蛋、在馬路上「飆馬桶」嗎?

▼看影片/英水電工發明「世界速度最快的行動馬桶」(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