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節儉!南韓正妹愛「生肉面膜」 敷完再一口吃下肚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

▲南韓正妹韓彩廷敷「鹿肉面膜」。(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生愛美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先前有韓國小姐裴素尹吞保養品護膚,現在又有名少女韓彩廷為了白皙滑嫩的膚質,天天用「鹿肉面膜」敷臉,而且任何生肉她都能輕鬆上手,為了不浪費食物,最後她會把臉上的生肉通通吃下肚,可說是物盡其用。

▲▼韓彩廷不浪費食物,敷完將生肉吃下肚。(圖/翻攝網路)

韓彩廷說,為了讓臉部膚質更緊緻、富彈性,平時會購買生肉回家,再一片片攤平敷在臉上,還說「生肉面膜」真的讓皮膚變好了,但這還不稀奇,生性節儉的她會將臉上的肉片撕下,通通往嘴巴裡放,邊咬邊說「好吃」,還要工作人員也嚐嚐,讓他面有難色實在吞不下去。

嗜肉的韓彩廷非常喜歡生肉的味道,除了鹿肉,她還迷上了牛肉、豬肉、雞肉和袋鼠肉,甚至在市場就當街吃起生肉,她說這樣可以馬上知道肉新不新鮮,但路人可是看得嘖嘖稱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