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屋藏300個加侖裝「謎之尿罐」 變質呈棕色飄惡臭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在這個家,連尿很多的權力都沒有了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新城(Newtown)警方調查犯罪活動,發現一棟十分可疑的木造空屋,當他們從破裂的後門闖入時,很快聞到一股難以忍受的濃重尿騷味。在仔細搜索過後,員警竟然在空屋內找到300個加侖裝的「謎之尿罐」。

▼美國康州一棟空屋裡藏了300個加侖裝「謎之尿罐」。(圖/取自Danbury News-Times)

300個加侖裝尿罐有多驚人?根據《丹伯里新聞時報》(Danbury News-Times)報導,一個人平均每天只能「製造」6杯尿液,要湊到300加侖(約1135公升)勢必得花上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當局將這些發臭的棕色液體送到藥物實驗室後,確認樣本屬於正常人類的尿液,但無法找出與任何犯罪活動的關聯;警方也已聯絡上屋主,不過對方並未說明為何會有這些離奇收藏。目前尿罐被環境清理人員全數清出,並歸附近一個污水處理廠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