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力摩天輪」 戰鬥種族飛天抓桿超危險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有創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跟俄羅斯,誰才是真正的戰鬥種族呢,關鍵可能在這裡!印度遊樂場中,有一項設施非常受到歡迎,那就是「人力摩天輪」(Human-Powered Ferris Wheels),這裡的人力指得不是用手轉轉滑輪而已,而是直接用身體跳到空中,抓住桿子將摩天輪往下驅動的超危險絕技,一般人請勿模仿!


▲印度「人力摩天輪」,哥要帶妳飛高高~。(圖/翻攝網路)

不插電、用人力,難道印度也在推行節能減碳活動?其實是這樣的,部分國家因為電力供應不穩定,只能各出奇招經營遊樂園,有的地方是用車用蓄電池驅動摩天輪,有的地方(例如印度)則是找幾個不怕死的人,利用自身體重和地心引力,讓摩天輪保持旋轉。

這樣做,其實很危險,除了工人有摔落風險外,遊客也可能因為突然加速、減速而受傷,只能說,不管玩甚麼,都還是要注意安全啦,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點此看印度人力摩天輪。(影音取自優酷網,速度若慢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