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男人不只帥!「美聲瓦帝」讓全世界傾聽中東語言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喜歡中東音樂,有種神秘的宗教氣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帥到被驅逐出境的杜拜男模奧瑪(Omar Borkan Al Gala)告訴我們中東男人有多帥,最近網路上還有另一個出名的阿拉伯男子,他叫作「美聲瓦帝」(Alaa Wardi),藉由上傳自己的阿卡貝拉影片,以優美聲線讓全世界傾聽阿拉伯世界的聲音。

▼阿拉伯男人不只帥,唱起歌來也很厲害!(圖/取自YouTube)

瓦帝來自沙烏地阿拉伯,在YouTube頻道上展現他的音樂天賦,目前已有9萬個追隨者,部分影片點閱率甚至超過200萬。他在創作歌曲裡或者獨唱,或請朋友主唱再以清亮嗓音在背景合聲,儘管不是熟悉的語言,也已獲得全球網友讚賞。

阿卡貝拉(a cappella)是一種不依賴樂器伴奏的人聲音樂,最早出現於教堂的宗教儀式上,後來在1980、90年代開始被音樂劇使用,引起部分音樂人關注。現在已是全球最多網路素人表演的音樂項目之一。

▼瓦帝為朋友合聲,展現驚人beatbox技巧。(影片取自YouTube)

▼這是瓦帝的頻道裡人氣最高的一首歌。(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