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0公斤胖警壓制狂婦 竟把她活活騎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兄,你知道自己體重不輕,就不要騎在別人身上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一名40多歲婦人在家中大吼大叫、狂扔東西上街,引發鄰居不滿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費了一番功夫才控制住情況,其中一名重達100公斤的警察必須壓制在狂婦背上以限制活動,沒想到竟然這樣把她給活活騎死。

▼100公斤胖警壓制婦人,竟把她活活騎死,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2年11月,當地警方接獲通報,稱有個女人正在家裡發狂。他們到達現場後與婦人糾纏約20分鐘,終於將她面部朝下壓倒在地;一名本來體重就不輕,加上裝備後更達100公斤以上的警察用胯下壓住女人背部,結果沒多久後對方便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送醫急救後,醫師診斷婦人應是患缺氧缺血性腦病變,她也在五天後死亡。目前檢方正在進行調查,員警是否因為疏忽導致嫌犯死亡的情形,並確認在逮捕過程中有無過度使用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