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七彩iPhone5S露面 2種螢幕尺寸可選擇

我們想讓你知道…轉吧!七彩iPhone 5S

圖、文/APP01

關於蘋果新產品的消息,向來不曾間斷過。日本科技網站Macotakara再度投下爆料震撼彈〝iPhone5S將有5種不同顏色〞。Macotakara指稱,蘋果將在7月或8月間,推出iPhone5S,且除了一貫傳統的黑白兩色之外,還有三種顏色可做選擇,不過預計首批上市只會有三種顏色。


此外,國外也有分析師大膽推測,因為蘋果終於了解到,單一個螢幕尺寸,無法同時滿足所有消費族群,才讓Android市場逐漸龐大,因此iPhone5S將提供至少2種螢幕尺寸可做選擇,預估平均售價落在300~350美元。

關於iPhone5S的傳聞當然不只如此,近期傳的沸沸揚揚的還包括 iPhone5S採用弧面設計、iPhone5S將加入指紋感應技術等,相信只要蘋果還未召開發表會之前,還會有更多精彩的傳聞出現。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小米機旋風即將襲台,資訊包報你知~
小米發表四核心新機2S、雙核入門2A、全新MIUI V5作業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