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女子不甘被摸臀 怒告色外勞

我們想讓你知道…重心不穩才摸到屁屁,騎腳腳車會暈車哦!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29歲菲律賓外勞,假日大白天騎單車在嘉義市鬧區襲擊一名身材曼妙女子的臀部,被害女子不甘被摸,奮力狂追這名單車色狼,熱心民眾見狀合力將他制伏,外勞一開始辯解是不小心摸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戳破謊言,被害人堅持提告,讓外勞得到應有懲罰。

警方表示,這名膽大妄為的外勞來台工作3年多,目前在民雄工業區塑膠工廠擔任作業員,24日下午騎腳踏車在市區閒逛,途經中正路、西門街口,見一名27歲女子體態妍麗,突然伸出鹹豬手觸摸女子的臀部,隨後狂踩單車逃離現場。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白色上衣的外勞騎單車尾隨路上女子,接著伸出鹹豬手襲臀,女子當場嚇得愣住,但回神後不甘被摸臀,馬上拔腿狂追這名可惡色狼,路人看了好奇也停下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有人幫忙打電話報警。

女子沿路大喊抓色狼,多名熱心民眾見義勇為,追了50公尺合力把單車上的摸臀狼給拉下來,長榮派出所員警趕抵現場時,民眾已將外勞制伏在地,外勞不停掙扎企圖脫逃。

這名菲勞一開始用英文喊冤說他沒犯案,但監視器畫面鐵證如山,他改口辯稱是因為單手騎腳踏車,重心不穩,才不小心觸摸到被害人臀部,並非有意。

任職外商公司的被害女子聽到外勞用英文的辯解,更加氣憤難消,堅持向外勞任職的公司申訴,還要提出民事精神賠償,捍衛自身權益。因受害女子指證歷歷,且有路口監視影像佐證,警方偵辦後,將這名菲律賓外籍勞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