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巔峰版」 鍵盤造訪非洲吉力馬札羅山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敬佩這支團隊,他們把自己的興趣與工作結合,並且推廣給更多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地圖真的可以說是「上山下海」,繼「海洋版」街景圖後,製作團隊又帶著儀器爬上世界各地難以抵達的山峰,讓螢幕前的網友能「鍵盤登山」。

▼Google地圖「巔峰版」前往非洲吉力馬札羅山。點此看大圖。(圖/取自Gizmodo)

「巔峰版」Google地圖由程式經理佛萊登柏格(Dan Fredinburg)主導製作,他帶著一整隊登山愛好者前往阿根廷阿空加瓜山(Aconcagua)、坦桑尼亞吉力馬札羅山(Kilimanjaro)、俄羅斯厄爾布魯士山(Elbrus)及尼泊爾珠穆朗瑪峰(Everest)。

由於目的地是高聳的山峰,團隊無法攜帶完整的攝影裝備登山,只能以輕便三角架及配備魚眼鏡頭的相機拍攝。唯一的遺憾是他們沒有抵達珠穆朗瑪峰頂端,因為當時出征的時間還太早,冒然攻頂很可能會在中途就被凍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