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蘋果秘密武器 低價版iPhone來臨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對蘋果有點膩了

圖、文/APP01


▲圖片來源/maypalo

眾人期待的Samsung Galaxy S4終於在昨日正式發表,不知各位是否有點心動想換手機了呢?從S4發表的新功能與技術可看出,三星這次的確卯盡全力搶攻手機市場,想要一舉打敗蘋果。儘管如此在各個消費者心中依然支持著心愛的品牌,即便對手推出超強新款手機,因此自然而然地出現反對與支持的聲浪,有專家認為Galaxy S4並未有太大新技術的突破。另外在軟體方面,Apple副總裁Phil Schiller認為,除了Google自家Nexus系列產品可第一時間擁有最新Android系統以外,其餘Android手機則需要等上好幾個月,言下之意建議大家購買系統手機的廠商;相反的,也有人認為伴隨著三星的搶攻,Google Play的App數量即將增多,以往Apple App Store的優勢即將式微,加上iPhone的確在硬體方面輸三星一截。


▲圖片來源/mashable

以2012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廠商的市佔率觀察,三星(Samsung)以30.3%位居第一,第二為蘋果(Apple)19.1%,第3到第8名智慧型手機廠商市占率在3%到5%之間。位居第二的蘋果在2013年會推出什麼新產品重整市場呢?除了大家熟悉的iWatch與Apple iTV之外,就是傳聞以久的低價iPhone,雖然Tim Cook曾經公開否認低價iPhone的存在,但是許多工廠依舊無法停止流傳此消息,加上近期鴻海可能因為低價iPhone採用塑膠機殼而掉單的新聞,都可顯示蘋果極有可能推出低價iPhone。


▲圖片來源/maypalo

這次低價iPhone被爆料指出,有可能擁有與iPhone 5S多彩的外觀、從4.5吋改為4吋螢幕、厚度將調整至0.4~0.6釐米、酷似iPod Touch和經典舊款iPod造型等消息,另外也提及到iPhone 5S也可能在Home鍵底下搭載指紋感應器。究竟廉價iPhone今年是否會如期推出呢?看著Galaxy S4的發表,還真的不禁有點擔心Apple未來的走向,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最新三星Galaxy S4軟硬體重點規格全覽
價格出爐! 三星Galaxy S4只要台幣一萬七
iPad mini2曝光 發表時間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