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is足跡/首爾追星 冰淇淋入口


圖・文/Whereis足跡 傑菲亞娃


在台灣經常可以看到許多因為喜歡韓國連續劇或是韓國明星,因而絲愛屋及烏而喜歡上韓國的粉絲,這個被稱為韓國另類的觀光產業的方式,也讓許多韓國明星偶像所經營的副業也成了粉絲們矚目的焦點,尤其在韓國的首都首爾江南區,就經常可以看到標榜著有機會遇見夢寐以求的偶像的小店,他們竭盡心力的為粉絲們服務。這些店家儼然成為粉絲追星的必訪景點,不過,「粉絲追星」,追的也是自己的一個夢吧!有夢不是一向最美嗎!


如果提到「閣樓王子朴有天」的冰淇淋,或是「大米媽媽」的Timeout, 一定會讓許多韓劇的粉絲們驚聲尖叫的。真的是太多人喜歡朴有天了,從他是「東方神起」到「JYJ」,從唱歌到演戲,經典代表作「閣樓上的王子」到「想你」的超高人氣,不光是韓國國內,就連海外也有著太多難以計數的粉絲群。利用這樣的名氣投資媽媽開的冰淇淋店「TimeOut」,到底好不好吃 ?讓傑菲亞娃帶你們去瞧瞧。


這家去年五月新開的冰淇淋店非常好找,從地鐵站「狎鷗亭」的5號出口直走,看到藥局第一個巷子左轉一百公尺左前方就是了。鮮橘色的招牌,Micky的迎接(編按:朴有天的英文名字是Micky,加上Micky有個弟弟也是藝人,所以朴有天有「大米」之稱。)落地窗的門面讓整個店家明亮不少,櫃台櫥窗24種五彩繽紛的冰淇淋則是讓人眼花繚亂外,朴有天大型海報及周邊商品,讓到訪的粉絲都為之瘋狂。

這家店是朴有天媽媽經營的,聽說她每天都會在店裡,幸好現在去的時間正好是飆著大雪的冬天,所以人不多,不過也沒看到王子的媽媽。至於冰淇淋還算綿密,單價也還好(紙杯4500韓幣起跳)而且有提供其它飲料的選擇。不過,「TimeOut」並不是韓國原創的品牌,而是義大利的品牌 ,由於使用許多的水果食材,所以材料大都來自於泰國,口味有:藍莓、香蕉橙子、太妃糖、奇異果、卡布奇諾、西瓜、奥利歐巧克力、草莓還有芒果。想像一下,在朴有天大型海報環繞下吃著冰淇淋,絕對是一種幸福的事情。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遇到朴有天,自己來賣冰淇淋呢?


【INFO】
Timeout
地址:서울시 강님구 신사동58(韓國首爾狎鷗亭現代百貨附近)
電話:+82-2-3448-0064 
營業時間:11:00~23:00(依店家時間公告為主)
交通:地鐵3號線『狎鷗亭站』5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巷口左轉,一百公尺的左前方就看到Timeout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