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敲頭哥」交保又K人 台中一中商圈夢魘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住他的長相,大家提高警覺嘿~

▲恐怖敲頭哥又犯,才剛交保又傷人。(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謝宗樺/台中報導

無故以手電筒攻擊路人頭部的「敲頭哥」黃閔勝去年底才被抓,交保後竟然又再度犯案。這個月5日,他在台中市一中商圈又以鐵製手電筒連續攻擊路人,被害人痛得蹲在地上、不斷哀號,最後同行友人幫忙壓制並報警逮人,但連續無預警傷人,已經成了當地攤商和民眾的恐怖夢魘。

5日晚間9點多,一中商圈外圍這對情侶正在牽摩托車準備離開,這時候從馬路對向走來一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拿著手中的手電筒朝著男子的頭用力猛K,被害人痛得蹲在地上不斷哀嚎。警方表示,「他都是到處亂逛,挑選他攻擊的對象。」

無預警朝路人頭上猛K,男子犯案後竟然不慌不忙繼續尋找下一個犯案目標,往前走20公尺突襲另一名路人,對方立刻反擊,2人在路邊一陣拉扯;其實這已經不是黃閔勝(33歲)第一次犯案,這位恐怖的「敲頭哥」,去年底也以同樣手法隨機襲擊路人,犯案起碼5起,移送後裁定交保,竟然又再度犯案。

當地民眾受訪時表示,「是滿危險的,因為學生都被砸到頭了。」另一位民眾說,「還滿恐怖的,學生都會說很怕。」熱鬧的一中商圈屢傳突襲傷人案件,「敲頭哥」神出鬼沒,儘管被警方移送,但因為屬於3年以下的傷害案,又再次獲得交保,讓附近攤商和學生聞之色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