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nstagram網路相簿 加入Like與回應互動更方便

我們想讓你知道…介面真好看

圖、文/APP01

知名的手機攝影App – Instagram繼先前推出網路版Profile檔案,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電腦上的網路瀏覽器,觀看Instagram上頭的照片後。近期又宣布在網路版中加入Like以及回應功能,讓我們如同在手機上使用Instagram一樣便利!

超美麗網路相簿

Instagram網路版的發布,讓我們無須多費力氣就可以讓Instagram的網路版成為非常美麗的網路相簿。經過Vivi我剛才實時測試,只要在手機上透過Instagram拍下照片並上傳,不到幾秒後,網路版Instagram就會出現剛才上傳的照片,速度十分迅速。


▲圖片來源/blog.instagram.com

簡單一步驟:追蹤、回應與Like一次完成

透過網路版的Instagram,我們同樣可以進行Follow(追蹤)喜愛的Instagram使用者,例如Nike。也可以針對早已Follow的朋友所發布的新照片,點選愛心表示喜愛,或是直接回應他的相片,讓互動更為容易。


▲圖片來源/techcrunch

自動化的網頁設計

Instagram網頁板的設計屬於自動感應式,也就是說會自動偵測我們所使用的載具,而給予最佳的顯示頁面。舉例來說,當我們使用iPad來收看Instagram上的照片時,採用橫式與直式版面時,畫面的呈現方式就會有所不同。


▲圖片來源/techcrunch

雖然Instagram並不支援我們能上傳電腦中的相片,只能透過手機版Instagram來創作當中的內容。不過,能夠以一個更大、更美、更簡單的方式來欣賞我們透過Instagram所拍攝的日落、美食與歡樂時刻,不是是一件很棒的事嗎!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三星下猛藥! 可彎曲螢幕手機兇猛亮相
蛇年好運旺旺來~ 應景拜年祝賀簡訊App
一秒變美女! 輕鬆和黑眼圈、雀斑說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