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監獄專輯99女受刑人拍MV 十大槍擊要犯獻聲旁白

▲台中女監受刑人發表創作專輯拍MV。(圖/截自YouTube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20名女受刑人創作與演唱的專輯《向日葵有話對你說》15日發表,99名女受刑人帶著金色眼罩入鏡拍MV,在高牆內懺悔求諒解盼更生;而槍殺男友遭判14年的簡姓女受刑人為《原諒我的錯》填詞,找來十大槍擊要犯藍元昌唸旁白:「失禮,請你原諒我。」向被害人與家屬致上最深的歉意。

台灣首張監獄受刑人創作專輯《向日葵有話對你說》,據了解,因更生之歌電台常收到受刑人點歌給親人,傳達思念之情,於是興起製作這張專輯的念頭。製作團隊花了8個月的時間錄製,收錄10首受刑人創作的心情故事,並且先在獄所中錄好受刑人的歌聲,再到錄音室進行後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姓女受刑人因槍殺男友遭判刑14年,將想說的話化作《原諒我的錯》歌詞,「是我手中荊棘將你刺痛,如何止住淌血的傷口,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彼此人生重新來過。」對被害人和家屬表達虔誠的歉意,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不已;曾列十大槍擊要犯的藍元昌也獻聲旁白:「失禮,請你原諒我。」

據悉,99名女受刑人在台中女監拍攝《高牆內的陽光》MV,化妝、造型全由S.H.E的服裝團隊無酬幫忙,還找來金色眼罩和白布鞋,取代受刑人平日穿的藍白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