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前撞賓士沒事 2麻吉撞電桿雙亡

▲在劫難逃?撞賓士沒事,死黨又撞桿雙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絕命終結站》劇情真實上演。彰化縣王姓男子10天前開車載洪姓死黨返家時發生車禍,2人幸運逃過一劫;6日2人又開車外出,返家途中轎車撞上電桿,2人當場死亡。

警方調查,死者王盈福(22歲)和洪民諺(23歲)是多年同窗好友,洪男擔任外燴廚師,王男也經常跟著幫忙。上月28日凌晨零時,王開車載洪回家,行經二林鎮大成路、儒林路口,因車速過快撞上一輛賓士車,又撞壞一家小店鐵捲門,兩車受損嚴重,王男受傷住院,相關賠償尚未談妥,未料2人又發生車禍。

前天洪接了一場外燴辦桌,因王的車還沒修好,清晨5點半洪開父親的車接王,當晚8點多2人工昨結束返家,由王男駕駛,經二林斗苑路二段時,不明原因突然衝撞到對向車道旁電線桿和民宅,2人受困車內。

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2人都有繫安全帶,但頭部明顯受到撞擊,傷勢嚴重,花了20分鐘才將2人從扭曲變形的車體中救出,當時2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林分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這兩次事故地點相距約5公里,前晚事發路段兩側住戶稀少,道路兩旁幾乎都是農地,偏偏王男衝到對向路邊、撞到該路段唯一一戶民宅圍牆邊電桿;如果早幾公尺翻落路旁農田,或許有存活機會。

由於該路段沒有監視器,也沒有任何目擊者提供行車記錄影片,警方很難判斷車子為何失控,初步研判可能是疲勞駕駛;法醫昨天相驗,抽取眼球液和尿液,釐清駕駛體內有無酒精成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