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米楚出走?斯旺西:門都沒有!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一月轉會窗口開啟,往往會有令人意外的轉會發生。不過斯旺西主帥勞德魯普(Michael Laudrup)可沒這個煩惱,他昨天接受訪問時,公開表示主力射手米楚(Michu)將不會離開球隊。

這位西班牙前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自從去年暑假,以200萬英鎊的價碼轉會到斯旺西之後,展現了出色的進球能力。他在過去22場比賽共踢進13球。

據報,俄超球隊聖彼得斯堡以及安捷,都有興趣將米楚延攬到陣中,不過斯旺西主帥已經公開放話,他堅稱這位西班牙前鋒將繼續為斯旺西奮戰。「米楚不可能會離開,這問題根本就不需要討論。因為在這個時期,你要補強一名球員是非常困難的事,再者,他在這裡相當開心,根本不會想要出走。」

勞德魯普對米楚的熱忱有極高的讚賞,甚至表示米楚跟隊長威廉斯(Ashley Williams)總是積極爭取先發的機會。「他們兩人總是想要出賽。很顯然的,我是最終做決定的人,我會看看他們是否出現疲勞的情況,再決定是否讓他們初賽。你當然會希望陣中的最佳射手,能夠每場比賽都能出場,包括威廉斯在內,他們是隊上出賽最多的兩人。不過米楚現在有傷,等到時機適當的時候,自然就能出賽。」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