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新聞》假推「碎屏iPhone」 吐槽女大生不懂愛惜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沒有女大學生要提出反駁的? 我對他們的再下一款產品比較感同身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反正她們都會把螢幕砸爛,何不一開始就把手機設計成破碎的?」最近蘋果針對女大學生的使用習慣,推出一款前衛的「碎屏iPhone」,讓使用者在看照片、閱讀,甚至打電話時都能感受前所未有的困難。當然,這不是真的,整段報導都是《洋蔥新聞》(The Onion)的惡搞創意。

▼反正都會弄壞,蘋果公司乾脆自行推出「碎屏iPhone」?(圖/取自The Onion)

在《洋蔥新聞》的假報導中,蘋果公司發表新手機iPhone 5C,宣稱是專為女大學生設計;他們假藉蘋果執行長庫克的名義表示,這款手機與原先的iPhone 5功能完全相同,只是採用創新的「碎屏」科技,而且螢幕破碎的方式還可供使用者自行選擇,例如腳踏車輾過的碎、泡進酒杯裡的碎、跳舞摔跤的碎等等。

其實這段報導是在嘲諷美國女大學生不懂得愛惜手機,總是有各種把東西砸壞的藉口。報導還說,蘋果公司下一款手機將會為父親們設計,一旦使用時出現各種疑難雜症,程式就會自動撥電話給兒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