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現金執著女」 胸罩塞滿紙鈔才快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不塞銅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每回都會找來「天賦異稟」的來賓上節目,11月27日播出的節目中,製作單位更請到了「現金執著女」現身說法,她愛紙鈔愛到要把錢隨身帶在身上,甚至還要藏在胸罩或褲子中出門才行,運動或睡覺也不能讓紙鈔離身!


▲現金執著女,胸罩塞滿紙鈔。(圖/翻攝網路)

現金執著女愛把萬元面額的錢幣塞在衣服中出門,而且還會用印泥在紙鈔上印上指紋,因為她要標記這些都是自己的錢,她也相信就算花掉了,總有一天這些錢還是會回到自己手裡,所以才會這麼珍惜愛護。

現金執著女還發明另類讓枕頭添加香味的方法,那就是把鈔票塞入枕頭中,這樣就會發出錢的味道,讓人的心情變得愉快。她說,「錢中會散發人的味道,她最尊敬的人物是五萬韓元紙幣上印的申師任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