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上疑閃輪胎皮 轎車撞護欄翻4圈、乘客飛出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國道三號北上230公里南投路段,深夜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轎車疑似為了閃避前方的輪胎皮,失控擦撞護欄後,車子翻滾4圈,一名乘客疑似沒有繫好安全帶,當場被拋出車外,還差點被後方車輛輾過,還好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救護車火速趕到翻車現場,黑色轎車橫跨在中間車道上,被拋出車外的乘客躺在地上痛苦掙扎,救護人員幫他初步包紮後,趕緊送上救護車送醫。車禍發生在深夜,黑色轎車開到國道三號北上230公里南投路段時,駕駛疑似為了閃避前方掉落的輪胎皮,失控擦撞護欄,接著整輛車翻滾4圈,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疑似沒有繫好安全帶,車子翻滾時被拋出車外,還差一點被後方車輛輾過。

轎車擋風玻璃全碎、安全氣囊爆開、車頭也被撞成像是廢鐵一樣,連保險桿車牌都飛落、零件散落一地。陳姓駕駛只受到輕傷,被拋出的乘客臉部、右手臂和頸部都有挫傷,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警方呼籲,坐車一定要繫上安全帶,萬一發生車禍,恐怕不是每個人都像這名乘客這麼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