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連玩121小時《決勝時刻》 破最長連續遊戲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lol還好,這個遊戲玩10個小時我應該就會吐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遊戲是為了放鬆?對澳洲一名銷售經理卡亞(Okan Kaya)來說並非如此。他為了吸引顧客,在辦公室裡連續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決勝時刻》121個小時,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卡亞挑戰121小時連續遊戲紀錄,看起來十分痛苦。(圖/取自網路)

卡亞本來就是該款遊戲的玩家,11月13日他在公司開始挑戰,當他打破紀錄時,所屬戰隊4Cabling的隊友們全都瘋狂了。卡亞更著魔似地說,「我還要繼續戰個夠!我要把紀錄延續到深夜,這不僅是打破紀錄,我是來創造奇蹟!」

由於考量到挑戰者的健康,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規定,每玩1個小時遊戲,可以休息10分鐘;玩家也可以累積7、8個小時的休息時間,然後小睡片刻。卡亞在整個過程中,總共休息20個小時,且定時接受健康檢查,確保生命安全。

在卡亞之前,世界紀錄是由加拿大的遊戲二人組所締造,他們總共玩了120小時又7分鐘,玩的遊戲是PS3的《抵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