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液橫流!抹油彩做愛 翻雲覆雨成藝術創作

▲這幅抽象畫,絕對是「愛」的表現。(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上面的抽象畫嗎?其實它非常「具象」、「寫實」,因為它是愛侶在翻雲覆雲時的「創作」。南非藝術家傑瑞米布朗(Jeremy Brown)推出「DIY做愛藝術工具包」,提供同顏色和布料,讓愛侶畫出屬於兩人的激情,還可將「創作」掛起來當裝飾品。

▲▼客人可能看不懂,但你和你的他(她)最瞭解是怎麼畫出來的。(圖/取自YouTube)

布朗的「DIY做愛藝術工具包」(Love is Art Kit),布料是防敏感的棉質畫布,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把顏料抹在身上,躺在畫布上纏綿即可,並貼心附有用完即丟的拖鞋,「完成創作」後,走到浴室清洗時,也不怕一路弄髒地板。

這款「DIY做愛藝術工具包」售價60至110美元(約台幣1741至3193元),部分收益捐給人權組織HRC(Human Rights Campaign)。

▼看影片/把「嘿咻過程」變成藝術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