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AV男優比利海靈頓努力奮鬥 成網友手寫勵志文主角

我們想讓你知道…查克羅禮士的勵志文甚麼時候會出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同志A片「兄貴系」男優、頂頂有名的「森之妖精」比利海靈頓,他奮鬥到底的精神最近被寫成勵志短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文中提到,比利海靈頓為了要有健壯、健美的體型,從小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鍛鍊,最終用熱情撐起了一片天,把愛好融入生活中,還創出了一套他情有獨鍾的AV哲學。


▲比利海靈頓獨特的演出風格,讓他從美國紅到日本。(圖/取自網路)

作者在一張平凡不過的作文紙上,寫下了對比利海靈頓的崇拜,敬佩之心都要滿出來了。文中寫道,比利海靈頓從小跟父親練習空手道和健身,從瘦弱的男孩變成男人,最後更在美國東岸最大健美比賽脫穎而出,拿下全身優美的獎項,「沒有多年的熱情和堅持,就沒有今天的比利。」

這篇洋溢著滿滿敬佩之意的作文下方,還特別用紅筆畫上佳句並打勾致敬,但比利海靈頓到底是何許人也呢?他生於1969年7月14日,是美國著名同志片AV男優,2007年時他的A片片段被日本網友惡搞為「哲學片」,上傳到影音網站Niconico而爆紅。


▲網友親筆寫下對比利海靈頓的敬佩之意。(圖/取自網路)

當時Niconico的鄉民們在邊看片時邊思索,「為什麼他們要摔角、為什麼他們要互打屁屁、為什麼我在看這種片?」因為越看越多問題,而稱做是哲學片。另外,比利海靈頓在某部片中有從森林走出來的片段,也因此被稱為「森之妖精」。

比利海靈頓得知自己在日本的高人氣後,於2008年底時送了束花到Niconico,但官方當時以為是有人惡作劇,豈料一查之下發現確是本人所送;隔年2月,Niconico宣布比利海靈頓將在2月14日降臨日本,讓粉絲開心不已,最後他本人親自現身,更是造成大轟動。如今他又成為勵志短文的主角,比利傳說看來還會繼續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