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發熱衣」熱賣 材質選購有撇步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氣溫逐漸下降,不少民眾開始採買禦寒衣物,前兩年熱銷「發熱衣」在今年依舊超搶手,不過市面上的發熱衣種類眾多,每款的功能不盡相同,若沒有做足功課,最後選到的只是悶熱衣,可就得不償失了!

專家建議,,依照台灣的氣候型態可以針對「保暖度」、「快速吸汗」及「抑菌消臭」三個重點來挑選。發熱衣的原理是利用人體身上所產生的水氣,這些水氣平時是藉由空氣進行蒸發,不過這些水氣中也會夾帶部份的熱能,因此發熱衣正是利用這樣的原理來保暖,但若是選擇的發熱衣,無法有效排除身上的水氣時,容易讓穿著的人感到不舒服或是悶熱,甚至產生異味。

除了發熱恆溫及吸濕速乾的功能外,另一個不能忽略的重點是抗菌能力,由於台灣的氣候較為潮濕,若不注重乾爽與清潔,很容易在衣物上滋生細菌,若導致皮膚過敏等症狀。

發熱衣不只款式功能百百款,就連價格落差也很大,網購服飾品牌OB嚴選推出平價發熱衣搶市,採用日本東洋紡開發出Acrylate獨特吸濕發熱的科技材質,將身體所產生的水氣,轉化成冬天保暖的熱能,讓身體再度升溫3度,吸濕同時能調節體溫濕度,讓穿者溫度升高外還能保持乾燥,維持舒適的保暖效果。此外還能維持肌膚弱酸性,達到抗菌消臭效果。兒童發熱衣特價168元,女裝發熱衣特價199元,男裝發熱衣特價249元。

詳情請上OB嚴選網站http://www.obdesign.com.tw/inpage.aspx?no=20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