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oogle Nexus 10完整解析大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平板換購潮即將展開

圖、文/APP01

在三國鼎立的市場之下(Apple、Microsoft、Google),Google是三國之中最晚發表的一家,經過大家的推測,這次發表的內容應該有Nexus 4手機、Android 4.2系統以及Nexus 10平板,想要換購平板的朋友們,可以等Google最後一場發表完之後再做決定也不遲喔!不過根據國外報導指出,由於颶風Sandy的關係,Google取消29號在紐約的發表會,若有進一步消息會再通知大家。別灰心,我們也可以先來看一下Nexus 10最新流出的視頻以及照片,了解Nexus 10有哪些是超越iPad4的配備?


▲圖/droiddog

Google Nexus 10完整解析大曝光,29日可能無法如期發表!


▲圖/BriefMobile

Nexus 10如同iPad mini一般,在29日發表前也釋出一些蛛絲馬跡來滿足想換購平板電腦的消費者們。

根據BriefMobile上傳一系列Nexus 10照片中發現,此機最主要是由Samsung所代工並且搭載Android 4.2系統,更詳細的規格解析如下:

Samsung Exynos 5250處理器,主頻1.7 GHz &雙核Cortex-A15晶片

Mali-T604 GPU

內建2GB RAM/16GB內建儲存容量

10.1吋觸控螢幕,2560 x 1600螢幕解析度、298.9 ppi

500萬後置相機鏡頭、LED閃光燈、前置相機鏡頭

支援NFC、WiFi、Bluetooth 4.0

前置雙喇叭

由上述規格表中較令人值得關注的是,高達2560x1600的螢幕解析度幾乎與新版MacBookPro 13" with Retina一模一樣,並且遠遠超越Macbook Pro的227像素以及iPad 4的螢幕解析度與ppi,實在是相當令人驚豔。至於鏡頭像素則是與iPad 4一樣都是500萬,光看以上的配備有心動了嗎?不過令人好奇的是,以這樣的配備來看是否會超越499$的iPad4呢?

如果在價格較便宜的條件下相比,硬體設備雖然是購買指南標準之一,但這情況如同拿Apple電腦價格與一般電腦相比,究竟是賣的設備還是背後的服務,或者是Sense呢?這交給各位去判斷囉!^^

 


▲Android 4.2系統設定畫面 (圖/BriefMobile)

▲Android 4.2系統主畫面 (圖/BriefMobile)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用APP重溫精彩電玩大作

蘋果iPad mini超乎預期,預購一小時被秒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