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象星座容易上台大? 天秤第一,水瓶居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是天蠍座。

▲台大五姬之一「資工彌」余函彌是牡羊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會不會唸書,能不能考上台大,跟星座有關連嗎?有網友利用統計方法計算台灣大學學生的出生星座,結果發現,天秤座考上台大的機率最高,其次是水瓶座與雙子座,全都是風象星座,這結果引發討論,有人認為準,但也被質疑只是巧合。

能不能考上台大,真的跟出生星座有關連嗎?這是近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有台大畢業的博士生根據內政部的出生統計計算,發現18年前,民國83年到85年間台灣新生兒出生的月份,以3月、8月、10月與11月最多;但是18年後,入學台大的新生卻以1月、2月、9月、10月、11月的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1月、2月正是水瓶座,9月、10月差不多是天秤座,若直接以星座統計,民國83到85年間台灣人的出生星座,其實大致平均分布,只有天蠍、射手稍多。

但比較去年台大入學新生的星座,就能發現其中風象星座的水瓶、雙子與天秤座明顯高於平均,風象星座比較容易考上台大?這是真有這麼回事?抑或是巧合?引發討論。

星座專家都說,風象星座理性聰明,像是天秤座的吳宗憲(右上圖)機智無人能敵,水瓶座也出了愛迪生(右圖)這樣的大發明家,但因此就能斷定什麼星座比較會唸書考試,恐怕也太武斷了點,個人後天的努力才是關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