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14-10/20 天蠍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天蠍座抽到的塔羅牌是:聖杯皇帝

本週在事業版圖上有很棒的擴展,持續整合自己生命中的方向,離自己想要的路線越來越契合,也更加知道把自己的力量放在哪裡才會更接近成功,所以許多短期目標也開始有了好收穫出現。愛情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心思細膩的你常常會在另一半還沒想到前就已經先把問題處理掉了,因此讓你們的感情在很安全的感覺中穩定下來;單身的人多少都知道自己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或對你有好感的對象出現,但是缺乏主動性,癡癡的等著機會降臨,容易就變成過眼雲煙。

財運理財不夠謹慎,會因為太過開心而花了不少錢。健康與免疫力下降容易罹患流行性感冒或鼻子過敏反應發作。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