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臉書示好 祖克伯:庫克送我iPhone 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接受NBC專訪透露,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寄了一支免費的iPhone 5給他。一般來說,廠商只會把新品送給重要的事業夥伴和公眾人物。

▼祖克伯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he Today Show)主持人勞爾(Matt Lauer)專訪。(圖/取自AppleInsider)

祖克伯在「今日秀」的專訪中指出,愈來愈多人用手機瀏覽臉書,包括使用臉書的App和手機版mobile Web。而祖克伯會獲贈免費iPhone 5,並不讓人意外,因為蘋果新版OS X和iOS兩大平台都整合了臉書功能。蘋果iPhone 5搭載的iOS 6,是蘋果第一款內建臉書的手機,可供使用者更容易上傳照片和訊息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