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PTT在921大當機 鄉民集體崩潰近12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56家族到此一遊。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921大地震13周年,台灣最大BBS站「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也發生意外。該站於凌晨1點左右不穩定後,清晨接著大當機,至下午3點都尚未修復,其間故障時間已經將近12小時。批踢踢實業坊官方臉書上,自上午便不斷湧進鄉民洗版,大喊「崩╰(〒皿〒)╯潰」。


▲台大批踢踢當機,鄉民集體崩潰。(圖/翻攝臉書)

13年前的9月21日凌晨1點47分,南投縣集集鎮發生了深度8公里、規模7.3的大地震,全台灣持續搖晃102秒,造成2415人死亡、11305人失蹤、29人失蹤,另外也有10多萬棟房屋損毀,在所有台灣人的心頭上劃下了難以抹滅的一刀。

13年後的9月21日,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在凌晨也發生不穩意外,後來更演變成大當機,至今接近12小時的時間都無法登入。讓鄉民相當著急,深怕會永遠少了一個精神糧食。至於官方則相當冷靜,凌晨2點還在臉書上發文,要找「崩潰」的鄉民點名,好像沒受到半點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每逢批踢踢當機,網友總會趁機惡搞一番,說:「這真是今天各大『媒體界』的頭條!」另外也會有鄉民發起「一人100救主機!」的活動,但此次風波卻是呈現崩潰的氛圍,看來鄉民真的很擔心呢!

機車族不「機車」 梁文傑:北市機車肇事率比汽車低

三重珠寶千金開百萬福斯酒駕 害婦人斷頸慘死5萬交保

夢幻金飯碗 「中央存保」年均薪195萬

【影】液態氮+1500顆乒乓 英國教授的科學爆破派對

網評/「老闆坑殺員工」之十大狠招大揭秘

網評/有關人情,灰色地帶比是非重要!談尤菊芳教授告小學生霸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