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長得像鄰居 男子意外揭妻偷漢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也能給你認出來?佩服佩服。

▲台灣鄉土劇最愛演的私生子劇情,竟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圖/夜市人生劇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眼力!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覺得自己兩個小孩的長相,越看越像他的鄰居,於是偷將兩子頭髮送驗,果真發現兒子非他親生,不甘心戴綠帽的許男怒控妻子通姦。日前開庭審理時,法官質問他為何不幫小孩報戶口,許男怒罵:「我都幫別人養小孩了,還要幫他報戶口嗎!

檢方調查,家住新北市汐止的許姓男子,12年前與越南籍妻子結婚,生下3名子女。但許男常抱怨妻子凌晨出門賣菜,卻搞到晚上8、9點回家,兩人每次爭吵,妻子都會離家出走,但不久後又會言歸於好。

前年夫妻又爆發口角衝突,許男再度把妻子趕出家門,但過不了多久老婆回家後,兩人又和好如初,過沒多久便產下老四,去年又產下老五。

原本一家和樂融融,但隨著兒子一天一天長大,許男覺得老四、老五長相不像自己,反而長得像隔壁鄰居。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他便趁妻子不注意時,偷偷拔下兩子的頭髮送致台大檢驗,結果真如他所料,小孩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

檢方開庭時,許妻坦承被趕出門後,多次與住家附近的越南籍男子「TUNG」發生性行為,許男懷疑妻子劈腿不只1人,因為他越看老四越像住家附近的小吃店老闆。

屏東美熟女「跳蛋」被摸走 小偷落網只找回內衣褲

日本年新增6000名AV女優 高學歴者優先入行!

指尖創意老闆 捷運「創意伸指」觸碰女下體被逮

韓寒偷情扯出四角戀 被爆內褲床單證據

偷情口交照曝光 人妻:閉眼不知是誰

「做愛專心一點」 女兒錄到爸爸偷情證據

陸男謊稱想跳樓 女破門赫見男友裸身偷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