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這件小事 男性在3秒激情後會喪失所有興奮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嘶(剛好3秒T__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性高潮」的知識絕不只有姿勢而已,從科學角度來看,人體對於性反應的週期約可區分為4個階段,分別為興奮期、持續期、高潮期及消退期;只要能夠掌握這些階段的生理反應,就能在愛愛時更加得心應手!

▼你對高潮了解多少?(圖/取自網路)

一般來說,身體在興奮期時接受並累積刺激,接著進入如高原般平穩發展的持續期,這時候大腦釋放訊息,加速生殖器血液通過量及速度,也加快呼吸及心跳的頻率;此外,整個中樞神經系統會接收來自身體各部的愉悅信號再傳輸到大腦,最後引發高潮。

男性在高潮時,肛門括約肌、前列腺及陰莖肌肉會急遽收縮,然後射精;不過這段過程常是一閃即逝的,大約只能維持3至10秒,而且接下來會經歷數分鐘甚至1小時的「消退期」,對所有刺激失去興奮感。

女性高潮時則是子宮、陰道、骨盆肌肉及肛門收縮,約持續20秒左右,也沒有消退期;因此只要刺激足夠且連續,女性可以引發多重高潮。

武漢90後美眉搶男友互貼裸照 捧奶、被撫胸瘋傳兩年 

圖/大S肥肉橫生撐「蝴蝶袖」 婆婆張蘭苦捲房產官司

女神老闆娘對陳冠希喊抱歉:捏我奶「應該」是我老公

我也要留言,快前往新聞雲App!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