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隔空打開可樂拉環 花美男魔術師Yif嚇壞路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甚麼魔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美好的體驗,就是未知的神祕。」來自法國巴黎的華裔魔幻藝術家Yif,引用名言為自己的魔術下了註解。Yif先在街頭向外國情侶變了個「手機穿越」寶特瓶的魔術,讓他們大喊不可能後,接著又在台北地下街向兩名男子示範「隔空開瓶」的奇招,令男子嚇傻,滿臉都是驚嘆號,相當有趣。


▲手機卡進寶特瓶中,怎麼辦到的?(圖/翻攝YouTube)

Yif自稱是魔幻藝術家,長相俊俏身形修長,他在影片中自述說,「像我十八年前看到魔術時,眼睛中亮滿了星星般。我一定要努力在每個人的眼中留下一顆魔幻的星星。」Yif最近開闢臉書,並公佈首支魔幻記錄片,大展長才。

影片中,Yif在街頭隨機找外國情侶示範魔術,他拿起桌上的寶特瓶做示範,為了保證沒作弊,特別先請外國男在瓶身上簽名,男子簽下了中名字「雷虎」。接著Yif改拿起女生的iPhone手機,作勢要塞進瓶中,第一次虛晃一招沒進,第二次卡進一半,最後再一鼓作氣推進寶特瓶中,讓情侶嚇得大喊「No Way~」不可置信的女生為了確保不是做夢,還動手捏了男生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美男魔術師,隔空開瓶嚇壞人。(圖/翻攝YouTube)

之後Yif又在台北地下街攔下一對男子,兩人被攔下後面有難色感覺頗不悅,但在Yif說服之下仍願意接受訪問,接著Yif請其中一位男子拿起剛買的可樂,讓他表演隔空開啟拉環的魔術,只見Yif手指頭一揮,拉環就「啪」的一聲打開了,讓男子驚嚇的問「這還可以喝嗎?」另一名同夥則是笑得樂不可支,兩人離去時,男子還是一臉茫然,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情。Yif的影片在網路受到好評,已經成功在網友眼中留下小星星了。

▼點此看花美男變魔術。(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喝酒太快又過量? 研究:杯子形狀惹得禍

地球上8種「超適應生物」 不用說,蟑螂鐵上榜!

小便在電蚊拍上 男子瞬間被慘「電小鳥」彈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