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50mb「小李子檔案」 疑為李宗瑞暗黑懶人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印象中的小李子不是李宗瑞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淫照與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繼檢警證實的官方版8G以及未獲證實的27.5G檔案外,現在又有媒體報導說,有人在網路散播一個50mb大小的「小李子檔案」,內有15部影片和多張照片。不過提醒網友,若散播檔案或是公開徵求載點,其實都已經觸法。


▲巧合?李宗瑞落網後,冒小李子檔案。

李宗瑞8月底自行到案後,其性愛影片瘋狂外流,有一說是因為黑道份子覺得李宗瑞沒有利用價值了,才會藉由散播檔案藉此報復,但李宗瑞表示沒有遭黑白兩道勒索千萬乙事。而一名自認被媒體影射向李恐嚇的刑大員警,已於8月31日狀告媒體加重誹謗。

目前在網路流傳的檔案版本據說共有8G、27.5G和首度曝光的50mb小李子檔案,更有媒體報導指稱,3C商店老闆表示,最近8G隨身碟賣得不錯,推測可能與李宗瑞淫照風波有關,但也有店家表示,適逢開學潮隨身碟銷量上升是蠻正常的現象。

另外,據傳李宗瑞性愛影片中出現生殖器特徵不同、鏡頭晃動等疑似有第三者在場的狀況,但檢警目前掌握的影片只有李宗瑞一人。

檢警目前掌握李宗瑞電腦中的60個性愛檔案,依照英文字母做區分,其中有14名女子遭脫去衣物和發生性行為時都毫無反應,還有6名女子疑似酒醉遭李宗瑞撿屍回家,在發生性行為時大喊「不要」,李宗瑞卻依然故我。

另外也有11名女性表情正常,還能叫出李宗瑞的英文名字「Justin」,或是輕喊「親愛的」,也有人直視鏡頭,更有人發現被拍,斥責「你在拍是不是?」但從對話看來,應該是自願被拍,但詳情仍有待釐清。

「台版田中千繪」劉韶儀看清淫魔 將告李宗瑞詐欺

陸媒:「小白」張艾亞涉淫魔影片 憂高齡父母承受不了

被告沒在怕? 李宗瑞逃亡前再犯迷姦

李宗瑞親戚:他是個有禮貌本性不壞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