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女人認為「不嘮叨」就是愛的表現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人如果可以不要嘮叨,那真的是很愛很愛那個男人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女人表現愛的方式有所不同,根據美國最新一項調查顯示,男人較不擅長做些浪慢的事,所以會用「做家事」來展現他們的愛意;女人則是情感的動物,不過除了熱情的吻及擁抱之外,她們也覺得「不嘮叨、不抱怨」是一種愛的表現。

▼女人認為,不要嘮嘮叨叨就是一種愛的表現。(圖/取自《每日郵報》)

德州大學針對168對夫婦進行研究,要求他們紀錄下自己「愛對方」時會做的事。結果發現,女性多半認為,隱藏負面情緒及想法即是一種愛;男性則會花時間做家事,培養共同興趣,與對方共處等方式示愛,例如幫忙洗碗、在浴室裡做愛。

受測夫妻也被詢問到婚姻生活中最重要的4個時間點,他們普遍認為結婚後的2個月、第1個結婚紀念日、第2個結婚紀念日,以及結婚13年以後是最重要的。

研究者表示,女人的愛是積極表達正面情緒,給伴侶擁抱或親吻,並且隱藏住消極的情感,而男人的愛就是上床;所以夫妻、情侶們想要知道對方是否還深愛自己,現在知道要注意哪些地方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