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聖誕老公公惹禍‎! 英國男被迪士尼樂園驅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長得太像聖誕老人,到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遊玩時,吸引大批小朋友要求合照,結果被園方希望他能改變外表,不要那麼像聖誕老人,否則須離場。

◄馬仕‧托爾伯神似聖誕老人被迪士尼趕走。(圖/翻攝msnbc.com)

據外媒報導,今年52歲湯馬仕‧托爾伯(Thomas Tolbert),除了擁有白色的眉毛、鬍子以及頭髮,還有紅通通的臉孔,簡直就是活脫脫的聖誕老人,最奇妙的是,他平常就以扮成聖誕老公公為職業。

面對湯瑪仕的控訴,迪士尼發聲明解釋,要求湯馬仕離開是要保障遊客免受騙,維持樂園的秩序及防止遊客被騷擾,但湯馬士認為,自己沒主動找小朋友,園方沒有權力要他離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北韓第一夫人叫李雪主 南韓說她是歌手、啦啦隊員

害怕買屋遇阿飄? 日本凶宅網一查就知道

宇宙驚見「吸血鬼恆星」 會吸取取較大伴星質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