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盜以小聯盟球員 換得太空人王牌W-ROD

▼太空人投手羅德里奎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黃金獵犬

海盜以3名小聯盟球員從太空人換來左投手羅德里奎茲(Wandy Rodriguez),同時海盜在這筆交易中還能獲得現金。在今天輸給小熊之後,海盜隨即宣布了這項交易,將左 投手歐文斯(Rudy Owens)、肯恩(Colton Cain)與外野手古洛斯曼(Robbie Grossman)送到太空人。羅德里奎茲到2014年的薪水還有將近3000萬美元,而太空人將會支付當 中的1200萬到1300萬。

為了打進自1992年以來就不曾進入過的季後賽,海盜總管藉由羅德里奎茲的交易,將先發投手群打造成國聯最具威力的輪值之一。羅德里奎茲本季戰績7勝9敗,防禦 率3.79,但他是在全聯盟戰績最差的太空人拿下這個成績。

海盜目前以1.5場勝差落後給紅人,但在國聯的外卡仍然居於領先地位。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