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殺人毫無悔意 殷少爺:我那天喝可樂叫酒駕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就叫誠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殷少爺」殷浩中去年酒駕撞死27歲孝子簡均翰,先前在高雄地檢署出庭時,向法官哭窮沒錢和解,表示只願用保險理賠的3百萬元賠償家屬。他23日凌晨在臉書(Facebook)嗆聲,「一個粉絲團說我酒駕肇事?我那天喝可樂警察幫我做酒測值機乎0,叫酒駕嗎?」

殷浩中2012年5月9日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自稱自己跟葉少爺不一樣,在撞死人後不僅多次探望家屬,甚至還冒著「可能被打」的風險,獨自到死者靈堂上香,絕對沒有要逃避責任。

▲殷少爺在2012年5月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現出很有悔意的樣子,但是到了7月時,卻又頻頻在臉書嗆受害者家屬。(圖/東森新聞提供)

殷浩中去年在中秋夜駕駛有10年車齡的法拉利360Modena在高雄兜風,行駛經過美術東二路,路口號誌閃著紅燈。殷男未依規定「停車再開」,直接撞擊一部機車,讓簡姓騎士被拋出,撞擊法拉利後擋風玻璃後,重重跌落地面,最後傷重不治,警方將殷浩中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殷浩中的言行連法官都看不下去,2012年7月3日高雄地院首度開庭,殷少爺只願用保險理賠的300萬元賠償家屬,遭死家屬痛罵「沒誠意!」,也讓法官看不下去,當庭嗆「這算哪門子的和解!」。最諷刺的是,當時殷少爺在開庭之後竟搭上價值355多萬元的BMW離去, 令人質疑他是否有悔改與和解誠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撞死孝子哭窮後 殷少臉書嗆對方未戴安全帽

週刊:葉少幫拉風開名車 出事欺人或躲家長背後

撞死孝子哭窮後 殷少臉書嗆對方未戴安全帽

圖/林采緹鹹濕舊照被翻 網封「夢幻逸品」疑露點!

前AKB48指原莉乃露底褲 滑倒開M字腿誘人失守

誤會大了/熱狗舞台上搞鹹溼 辣妹頭對敏感處卻見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