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孝子哭窮後 殷少臉書嗆對方未戴安全帽

▲殷浩中臉書PO孝子簡均翰「沒戴安全帽」。(圖/翻攝「兇手葉冠亨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粉絲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酒駕撞死27歲孝子簡均翰的「殷少爺」殷浩中,先前在高雄地檢署出庭時,只輕聲向簡媽媽說聲「對不起」,就向法官哭窮沒錢和解,表示只願用保險理賠的300萬元賠償家屬。他最近竟在臉書PO上事發時,對方沒戴安全帽的監視器畫面,試圖要替自己辯護。對此,死者哥哥抨擊,殷從頭到尾都沒搞清楚重點,他們要的不是錢,而是爭一個誠摯道歉和懺悔的心。

和酒駕害兩命的葉少爺同為「DUB男人幫」超跑車隊成員的殷浩中,在去年中秋夜開著法拉利360Modena,行經美術東二路一處閃紅燈的路口處,撞死機車騎士簡均翰。由於他先前受訪時曾信誓旦旦表示,自己跟葉冠亨不一樣,沒有要逃避責任,也不會像簡家所說是在「裝窮不賠償」,一定會展現最大誠意解決問題。

沒想到3日首度開庭時,當法官要求他自行提出願意和解的金額,殷浩中說自己沒錢,只願用強制險和任意險合計300萬元賠償家屬,但步出法院後,竟搭上價值355多萬元的BMW離去。且殷少爺在法庭上,坦承雖然有超速,但也有減速,並直指簡均翰沒戴安全帽、未減速,理應有過失。

「兇手葉冠亨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粉絲團上,21日就PO出殷浩中近日在臉書張貼簡均翰沒戴安全帽的監視器畫面,還畫紅圈指出,「你們看到了什麼?」甚至在下面的回文中,更表示「我的保險能賠到560萬,為何只能賠300萬,照片你們看到了吧!」引發網友撻伐。

對此,簡媽媽接受壹電視記者電訪時表示,兒子的過錯應由法官去判斷,殷浩中沒資格講,且他自己犯後的態度是怎樣,「有資格來評斷我兒子是怎麼樣嗎?」至於簡均翰的哥哥則在臉書留言,「我弟弟被撞死是事實,來追究安全帽有意義嗎?」並提到如果殷有誠意道歉,他們一家或許能看得開,但實際表現卻不是如此,質問能讓健康又孝順的弟弟回來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殷少」裝窮不賠錢 法官斥:這哪算和解!

死者母看殷少爺爽快開新超跑 怒火傷心全湧心頭

在新加坡飆法拉利 四川富少醉駕撞飛計程車

藍寶堅尼「計程車」? 北京有錢人避限奇招瞎傳

女酒駕開保時捷 連續撞爛BMW等4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