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大型安全帽裡玩賽車?  環景模擬器超真實!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超貴的!!!

圖、文/Kisplay


大家看到第一張圖片會想到今天要介紹的是什麼玩意呢?是安全帽?電鍋?還是?

圖片與資料來源: Motion Simulation; 竹科沒有新貴

這其實是Motion Simulation與 Ariel Motor Company所合作設計與製造的一個駕駛模擬艙,利用高達700萬像素的環形投影(5760 x 1200 (7m pixels) or 3840 x 800 (3 million pixels)),呈現出180度的超擬真場景,在裡面進行模擬賽車或是飛行遊戲一定相當逼真!


整個座艙的大小寬約2.7m,長度約2.3m,高度約2m。


有了這麼棒的環形螢幕,在遊戲控制器部分,當然也要斤斤計較!使用的踏板與方向盤也都是專業級的控制器。


另外在座椅上,可依各種不同的競賽項目進行調整,從飛行遊戲到一級方程式賽車都有適當的角度與位置可以進行最逼真的操作。


在軟體部分與硬體部分,目前正尋求優異的廠商合作開發,相信不久後就可以打造出頂級的模擬座艙!但這樣下來要多少錢才買的到呢?最基本款的座艙要價$11,500歐元(43萬台幣),最高級的座艙要價$33,950歐元(126萬台幣)。要擁有這樣的座艙,大概也只有Kobe等級的球員,家裡的大小與財力才有辦法負擔的起這樣的遊戲機吧!


最後來看看實際遊戲的影片,真的很爽!但是真的要有錢!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就到 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給小弟一些鼓勵吧~

其他推薦文章

台灣精品小巧行動掃描器 簡單備份你的老照片

科技與藝術 燈泡人不寂寞的孤獨

雷鬼教父Bob Marley信念 融入耳機引領時尚潮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